语言暴力我的宝贝你很烂诶

没有人惯着你,我就是精美,你住太平洋?我对他的爱远比你心胸狭隘的辱骂多得多

【英法】BLACKPARIS

  夜里的巴黎很美。起码是在英吉利的印象里是这样。

  富人区灯火通明,隔了一堵墙确是另一个世界——黑透了,一墙之隔却宛如隔世。

  英吉利不满颠簸的泥土路,不满淡淡混入了空气的血腥气味。

  “低贱至极…”英吉利甚至不想多言。要不是高层特别点名,动乱的国家跑还来不及干什么还抢着挤破头要来。

  墙的左边就是英吉利少说几年多说十几年的情报任务地区———暴乱、恐怖分子、万人级别以上游行的集中区域。别说几年十几年,国家挺不挺得过还是个问题。唉。

  不能总叫墙的左边,执行任务也不能跟线人们说这名啊,掉价。

  那就取个名字吧——“夜巴黎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简单的收拾出上层分配出来的屋舍后英吉利陷入了大脑空洞期。情报,线人,交际网,是任何情报类工作人员没法割舍的。线人自然不用费心费力,专业的素养情报任务更不会出错。

  

  大脑放空的代价就是偏头痛。

  英吉利的老毛病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这种地方的好处就是带薪乱窜,所以不出半天小一带的人都对英吉利有了个眼熟。

  其中也不乏对英吉利虎视眈眈的“夜巴黎人”。

  尽管英吉利尽力融合进夜巴黎的氛围及其破败的环境…

  但是生来的阶级差异和气质做不了假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所以当英吉利在不远处观望到正在带孩子的法兰西时震惊住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人眉目间传出一种无法言喻的高贵感,但完全不会带来隔阂感,即使是“夜巴黎人”也愿意接近他……他丝毫不计较那些下贱人弄脏自己的衣服,扯下他贵族的皮吗?

  

  在泥浆里打滚的贵族是吗?

  

  接近他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同阶级的人是不会允许异类出现的,装嘛,人没几套皮吗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8)